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Sudden5

智翔

正文👇

兩人正在用膳的時候有人來了[少爺!夫人跟老爺來了]


[讓他們進來吧]大野已知道兩位親自來的原因是甚麼[智!你還真是跟他在一起㖿]大野媽媽一進屋就破口大罵[夫…夫人,老爺你好]櫻井被她的氣勢嚇怕了[你閉嘴!]大野媽媽再吼叫了一聲,櫻井就底下頭想哭的樣子[媽你別兇翔嘛]大野站在櫻井的前面護著他[智呀~你怎麼會喜歡上個牛郎啊?]


[媽~翔是迫於無奈才當牛郎的,他現在已經沒有幹了]大野心平氣和盡量不想激動她


這時大野爸爸跟櫻井在飯廳談了甚麼[說吧!你要多少我都給你,你離開智可以嗎?]大野爸爸看上去比較冷靜但說話一樣令人難受[呃…?]櫻井甚麼也答不出


[你接近智不就是為了錢嗎?你這樣躔著智會連累他啊!還有他要傳宗接代你能生孩子嗎?](果然是因為我是男性)[我跟智是認真的,我不介意智跟其他女人生子,但我不想離開他]櫻井一直底著頭[你覺得你不離開,智會跟別人結婚嗎?1千萬,立刻離開智]大野爸爸的語氣變得強硬[如果這是你希望的我會走,但我不會收你這些錢]櫻井忍住自己的淚水


[孩子的媽,待會還有舞會快回去準備一下吧]大野爸爸跟媽媽說,他們想不到事情那麼容易解決


[再見老爺,夫人…]櫻井還是底著頭[翔我們去海邊走走好嗎?]大野想散散心[不…我留在家好了]櫻井用顫抖的聲音說完就跑回房間


[翔!開開門]大野知道自己的父母說了難聽的話,難怪櫻井那麼傷心,大野命令管家開門,一進去看到櫻井裏在被子裡,被團明顯的在顫動還有些啜泣聲

大野翻開被子,裡面的戀人立刻抱著自己,他沒有說話只是抱住男人哭[翔,別哭他們只是一時接受不了,我會說服他們的]大野輕拍櫻井的背讓他冷靜點[智…我想我不能呆在這裡了…明天我就回家…這樣就不會給大野家添麻煩]櫻井鬆開懷抱[你在說甚麼傻話?我不準你離開你只能是我的]大野抓緊櫻井的雙手[謝謝你喔智…這兩星期我好開心好幸福,我沒有後悔留在這裡…我會珍惜我們的回憶,過了明天請忘記我]


[不要…別走,你不用理會他們,愛你的是我,給我一星期時間好嗎?]大野用真摯的眼神看著櫻井[でも…]

[你要我說多少次才明白!你是不可能離開我的]這次大野真的生氣了說完就直接走出房間,站在門口的管家跟大野說[剛才老爺給了櫻井さん一千萬並要他離開你,櫻井さん答應了但他並沒有收錢]

[傻瓜為甚麼要答應?]大野看著房門


(糟了把智激怒了,對不起智我也不想離開你的)櫻井又躲進被子裡繼續哭,哭累了就睡著了

[翔吃晚飯了]大野叩叩門聽不到人兒的回應便進去看看,見到人兒皺著眉睡得很不安,除了眼睛有點腫外,情況跟第一次把櫻井拾回來是一樣[…智不要生氣]櫻井在說夢話,大野沒想到櫻井睡覺還是想著自己剛才在兇他[對不起喔翔!剛才不是故意兇你的,我沒生氣喔]大野怕弄醒櫻井就小聲的安慰又輕輕摸他的頭[唔…智…]最終還是醒了


[翔吃飯了,起來吧]大野在櫻井臉上吻了一下[智不生氣了嗎?]櫻井試探的問[嗯…你好好吃飯我就不生氣]大野露出笑容[嗯!]櫻井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