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Sudden9

智翔

對不起喔小翔好像近來的幾篇也很虐😭

正文👇

經過上次變態狂的事櫻井現在上班下班都由大野接送,平靜了一個月麻煩先生又找上他們…


最近大野的辦公室有新成員加入,她高高瘦瘦穿上高跟鞋更顯美感,她有豐滿的胸部短裙襯托著修長的美腿,她眼睛又大又水潤,臉尖尖留著長髮辦公室內的男人也被她深深吸引,但她把全部追求者都無視,她唯一看上的只有一人,是她的老闆大野智

她知道大野有男朋友她覺得自己是女人一定能從大野男朋友手中奪走他,這全部是為了錢


[大野さん我有地方不明白下班後可請教一下嗎?]她裝不懂想單獨跟大野相處[好的!但不當加班喔]


[はい!]

[翔我公司有些事不回家吃飯了]大野中午時打給櫻井[好的!工作加油喔~]


[大野さん這裡是要怎樣做?]女人靠近大野[啊!很容易這裡要………]大野是投入的解答但那女人只是在看著他並沒有聽進任何東西[妳餓了吧!去吃點甚麼嗎?]


[好!]

吃著也喝著那女的有些醉意抱著大野把他當成自己的男友,當然這也是裝的[太郎別扔下我…別走]那女人更在大野的裇衫留下唇印,又不斷擦大野的身體想令對方有自己的氣味[明里さん你醉了,我送你回家]


[嗯…?你要跟我一起回家嘛?]女人抓住大野不放


幾經辛苦把她送回家,看看手機已經11:00了,大野立即衝回家,一進屋櫻井就睡在沙發上大野把毛毯蓋在他身上[智…歡迎回來…洗澡水冷了我去再放,你坐下休息吧]櫻井擦擦眼睛走向浴室


[翔別等我了,你先睡吧!]大野看櫻井工作了整天還要等他回來,不忍心他累壞[沒關係!反正沒有智我就睡不著]


[那你累就上床躺著吧!]


大野勞動了整天回家就有戀人替自己放水覺得自己好幸福


[智我想尿尿…可以進來嗎?]


[門沒鎖你進來吧!]櫻井一進去看到門口的有件被大野亂扔的裇衫[真是的,智你衣服別亂扔啊]櫻井一拾起衣服就嗅到刺鼻的女人香水味,看清楚領口的位置還有一個唇印,櫻井呆了在這裡雖然說過不介意大野跟其他女人結婚,但不知為何心中就有一條刺


[翔可以幫我拿一拿褲子嗎?]大野已經洗完了[啊~好的]櫻井立刻把裇衫掉進洗衣機,裝作不知道


[我們去睡吧!]大野一吹完頭就想睡了[智…你想要孩子嗎?]櫻井背向大野不想讓他察覺自己的傷感[當然想啊!不過現在有了翔沒有孩子也行]大野把人擁入懷裡[是因為我不能生寶寶所以你這麼說嗎?]櫻井快忍不住眼淚[傻瓜!幹嘛突然說這些?我只要你一個,快睡吧](你騙人,明明去找女人了)櫻井依然是背著大野,不禁落下眼淚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