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True love下(智翔)完

校園風

智翔ooc有

雷有慎入

這篇較甜

正文

大野替櫻井清理好換上浴衣抱到床上休息了

[大野さん好過分…不斷摸我]櫻井說夢話的樣子也好可愛,看得大野忍不住又印上一個吻[好休息吧!翔]

櫻井一覺睡到大朝早,被從窗口照來的陽光弄醒,這耀眼的光線讓他知道現在已經中午[糟了!今天遲了起床沒去跑步]

[今天星期六你該多休息點,更何況昨晚已經做了運動…]大野坐在床邊摸著他的頭

不說還好一說就感覺到腰背的陣陣酸痛[呀~痛,都怪你幹得那麼狠]櫻井大打大野的肚子

[比賽輸了怎麼辦?]

[有我支持你,你輸了就罰你]

[是誰令我沒法訓練的,壞蛋]

[好啦說笑的啦,快刷牙吃早餐去了]

吃完早餐櫻井急忙回家,因為從昨晚開始他就關掉了電話,沒有一人能聯絡他,所以他要回家給家人報個平安,換個衣服把功課完成準備明天的全日訓練,這段期間只和大野傳信息完全不見面

這時不是大野來的簡訊是相葉

ー翔君整晚找不到你,好擔心,如何大野桑有欺負你嗎?

ー沒有喔~大野桑說喜歡我>_<

ー太好了翔君,那有沒有…

ー有啦…(羞死)

ー我們的翔君成熟了

ー本身就很成熟好不好

櫻井把功課做完已經是6:00了,集中精神了多個小時難免有些疲倦,這是大野來電

[翔ちゃん~有想我嗎?]電話中出現一把令人打顫的聽音

[好嘔心~幹嘛特然那麼膩]

[好過分,我可是每分每秒也想著你喔]

[其實我也想你啦~不過我現在想休息,星期一見吧!]

如事者櫻井跟著計劃整個星期天也在練習,腰還有少許痛楚但影響不大,跟如常一樣發揮潛力,用盡體力作最後衝刺

[啊~好累丫]櫻井多麼想有人替他買瓶冰凍的飲料,下一秒臉就被甚麼冰了一下,一回頭原來是隊員松本潤

[櫻井君今天好盡力喔~遇到甚麼好事嗎?]松本坐在櫻井隔壁了解為何今天比之前更落力

[嗯!遇到超好的事了]櫻井回答時笑得甜甜的

[是交了女朋友?]按那甜蜜的笑容來推測大概錯不了

[算、是吧,不多說了我想回家休息]櫻井知自己剛才的表情很有女子力,不是一個男生擁有的,所以他選擇逃離現場

終於到星期一最櫻井來說是頗重要的,這是第一次大野會來支持的一場賽事,自己是全team的依靠,他不容許輸因不能想像大野會如何對付他,生死攸關

[翔君加油喔!]相葉替櫻井鬆弛肩膀的肌肉,而櫻井就東張西望尋找約定好的那個人

不會忘記吧?才二天沒見就忘記我了?

但球賽總是要開始,沒等到人來就開始了,本想大野應該會跟自己說句打氣的話,但現在人影也不見了

兩隊的分數一直都是差一二分,沒有突出的表現,直到差不多完賽事只差二分就能贏,碰巧天掉下一個罰球由櫻井來掌握賽果,這時候大野才出現,當全場肅靜的在看罰球時大野開門的聲吸引全部人的目光包括櫻井,大野向櫻井送上一個飛吻給他打氣,下一秒說射進籃子裡而時間也剛剛到這球是三分球,櫻井他們贏了,大野即時衝過去抱著櫻井

[翔你太棒了!]大野不管櫻井身上是否充滿汗水也照樣抱上去

[我沒說讓你抱!幹嘛那麼遲?忘記我了嗎?]櫻井推開大野頭轉向另一面叉著腰

[我被老師留堂了…對不起翔君]幸好大野不是忘記了,如是後果不堪設想

[好吧!那我願諒你,不過今晚請我吃加大碗蕎麥麵]

[可以喔~翔要吃甚麼都可以]

站在旁邊的松本知道原來櫻井不了交了女朋友,是男朋友有些吃驚,但也祝福他們

相葉側是感動得要流淚,自己的好友終於找到真愛,看到他們都知道幸福不可能離他們而去

自己的真愛又何時出現?

Fin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