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因錯成愛(智翔)

情人節發一個文吧
不是很長🙊
抱歉了現在經常都月更一篇真的很糟
我想更快點的但實在急不了(讀者們別離我而去😭
真的真的會盡快更多點文的
也歡迎有想看的也可以告訴我喔(想點文?!👊
總之情人節快樂💙❤💙❤💙❤

設定
大野、二宮👉老師
櫻井、相葉、松本👉學生

正文👇
今個星期是學校最受歡迎的音樂周,期間有很多有關音樂的活動,例如歌劇表演、攤位遊戲、還有每次也有很多同學參與的點唱活動,很多人也襯著這個機會向喜歡的人表白、向尊敬的老師送上感謝,向友好的知己點上他喜歡的歌
由於每年也差不多整校的人有參與所以要抽中自己那張還是要靠運氣的

班主任二宮老師在每行的第一個同學的桌上放下點唱紙,坐在櫻井前面的相葉把點唱傳遞給櫻井,當他接上紙時發現相葉捉緊了跟本拿不來
[吶~翔君今年要點唱一下嗎?]相葉似乎有些暗示的套話
[不、不知道,你拿來啦!]櫻井一直也有個也心儀對但每年也沒有在點唱活動上表達出來,只是差點決心和勇氣就是了
[最後一年了不是嗎?不要讓自己後悔啊]相葉把紙放學在櫻井的桌上,又把筆塞在他的手中然後轉過頭好讓櫻井冷靜的考慮
一會兒,櫻井好像握緊筆在書寫甚麼

點唱給:大野智老師

我對藝術一直很有興趣,我很後悔沒選擇修讀視覺藝術,不知你會不會抽空教我呢,我一直都很留意著你…當然是你的作品啦
可能這有些任性,我也知道大野老師很忙的
所以…麻煩你了

點唱曲:two
點唱者:高三甲班 櫻井翔

櫻井在紙上寫著一些都不是事實,因為他並不敢單刀直入的告白,如果大野老師真能教他畫畫的話,就能把距離拉近這樣已經足夠
櫻井知道他們倆人跟本不可能有親密的關係,就算是有也不被接納
朋友就夠了,能做朋友已經得滿足了

[櫻井君要上化學課,還在寫甚麼?]旁邊的松本看到櫻井反常的在早上密密的寫,還意為他少有的在抄功課
櫻井快速的把點唱紙夾到化學書中,拿好實驗袍、文具就跟隨松本急急的跑到實驗室
他們用跑的速度走到過四層樓梯
一入到實驗室櫻井發現原來最慢的不是自己就鬆一口氣

相葉還在樓梯休閒的走,好像不怕遲到一回事,半路看到地上有張紙,他撿起後看到紙上寫著自己的熟悉名字,相葉替櫻井感到欣慰,終於能鼓起勇氣向喜歡的人表白,所以他就幫他放到教員室外的收集箱,再趕到化學實驗室上課
相葉一入到實驗室就被老師破口大罵,讓他完全不記得要告訴櫻井自己為甚麼會遲到

兩節的實驗終於完結,櫻井打算就在小息的時間把點唱紙遞交,經過教員室時看到是一隔壁高三乙班的班主任大野老師和二宮老師有說有笑,互相鬧騰
不知為甚麼就讓櫻井的決心和勇氣減了一半,消極的想法又從腦子內浮出

ー大野老師才不會有空理會我
ー我們沒有可能的,那怕只是做好朋友
ー那麼受歡迎的人怎會留意到我

櫻井打消了遞交點唱紙的行動,打開化學書夾著紙的那頁,但是他怎麼揭也找不到那張點唱紙,應該是不知在那裡掉了,櫻井走回剛剛經過的每一層希望能及時撿回紙張,如果被其他人拾到就慘了,萬一是大野老師看到他更是不能面對
最終是沒能找到的,櫻井很擔心又失落的回到教室
[翔君怎麼了?被老師罵?]相葉看到櫻井整個人失魂落魄,想哭又哭不出的走來就開口
[不是…]也是呢~櫻井是個優等生怎會被老師罵,被罵的大概是甚麼也做不齊的相葉吧
[那是怎麼了?]相葉實在是很緊張這個好友究竟遇到甚麼事讓他變得神不守舍
[沒有了…點唱紙沒有了…]櫻井放空的眼睛看向相葉
[點唱紙?我幫你遞交了喔~不用擔心]相葉有點自滿的說,他覺得櫻井應該感謝他
[甚麼?我要去拿回…]櫻井站起就想衝出班房但相葉很快就把他捉住
[拿不了的,那個箱只有鎖匙才能打開]相葉好像已經意識到自己做了多餘的事,他希望櫻井能拿回點唱紙,但事實上他是不可能拿回的,現在唯有期望不要幸運的被抽中
[對不起翔君]相葉看到櫻井這樣沮喪的樣子真的很氣自己剛才的自作聰明
[算了…你也是好心幫我的]
[別這樣翔君,說不定大野老師聽到真的會教你呢~向好那面想嘛]相葉給予朋友該有的支持拍拍他的肩頭給他打氣

一星期後的今天櫻井很留心的聽著廣播,聽清楚自己有沒被抽中,他很緊張想了很多
ー萬一抽中大野老師會不會討厭我
ー被其他人聽到絕對被當成話題

[今次的點唱活動跟以往一樣受歡迎呢~即將就要讀出最後的一張點唱紙,是誰那麼幸運呢?]櫻井聽到這裡不禁心想
ー我不想幸運也不幸運不要抽到我
[好了最後一位幸運兒是…高三甲班的櫻井翔,他要點唱的對象是…]櫻井聽到自己名字的時候腦子一篇空白,只是呆住木頭似的坐著,相葉怎麼叫也不能讓他回神
當廣播完結,他的同學一一的起哄把櫻井拉回現實,他看到全班也看就自己笑
櫻井不能忍受這種取笑的目光一下衝出班房門口,經過隔壁乙班的班房,剛被表白的大野老師看到就想
ー他已經鼓起勇氣了還是要被笑,實在太不應該了

早上分享已經完結,接下來就是上課時間,大野好像特別在意那孩子一完就急急的走出班房向走廊盡頭走去
[櫻井君?]大野在後樓梯找到他
[啊!大野老師?!]櫻井最想到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是大野
ー遭了剛才的廣播大野老師也有聽到,他是來罵我嗎?
[櫻井君不用擔,要你是想學我都教你的]大野像無關痛癢的微笑著
櫻井還是呆住看向大野,他繼續說下去
[我也有從其他老師留意到櫻井君的事喔,是個優等生呢,能跟我學美術實驗是榮幸]大野跟櫻井一起坐在樓梯談了好一會才各自回去上課

[翔君去哪了?很擔心你呢]相葉一看到櫻井回來就上前問候
[沒有事喔~大野老師已答應教我了]櫻井的心情全示在那張努力忍住笑的臉上
相葉很高興,畢竟櫻井臉上的笑容有少許是自己的功勞

那之後櫻井每星期也會至少有一天到大野家學業畫畫,有時還會留下吃晚飯,兩人的距離漸漸拉近這是櫻井最想要的
這天櫻井的家沒有人說要請大野回家吃個飯當作是答謝他的教導,櫻井的廚藝很爛但為了煮炖飯給大野吃他特意買了很多的參考書和看了些煮食節目,最終他決定弄裙形的蛋包飯
[大野老師你坐著等吧,很快可以吃了]櫻井把大野推到客廳的沙發上,開啟電視讓他不要悶著
走回廚房穿上圍裙開始奮鬥了,不久廚房傳出種種的嘈音讓人感到不安,大野走進去看看發生甚麼事,一進去看到地上放著破掉的蛋,鉆板上還有被切去一半的洋蔥,而櫻井就在按著自己的手指吃痛的看向大野
[切到手了?]大野緊張的衝過去把櫻井還在沁血的手指含在口中,溫暖的口水覆蓋傷口雖然有些刺痛,但櫻井不把這當一回事只是害羞的看著大野
[畫畫最重要就是手,不好好處理的話發炎就不好了]大野吐出手指,傷口總算止血了但櫻井的臉就紅得像快要流出血
[大、大野老師…我自己消毒、就可以了]櫻井見大野拿起酒精和綿球應是要替自己消毒,雖然很高興但過多的身體接觸讓他受不了,櫻井緊張的抽出手指
大野看到櫻井如此害羞就覺得他很可愛,只是止個血臉就紅得像個蕃茄,再這樣下去就越來越喜歡這個人了

[你要煮甚麼啊?]大野不想櫻井繼續煮下去要不然下回是把手指切掉
[裙形蛋包飯…]櫻井有點鬧彆扭的嘟起嘴,他覺得自己煮個飯也搞不好還要麻煩大野真的很差勁
[我來教你弄吧,等下炸了廚房不太好喔]大野捉住櫻井的手握起菜刀繼續切材料,櫻井感覺到自己的背緊貼著大野的胸膛,臉一直不能降溫
大野的教學不停從櫻井的耳傳入大腦,過近的氣息讓櫻井腦袋放空想逃又走不了
[專心點啦翔君,又會切到手的]大野特意用氣一般的語調在櫻井耳邊說道
[啊…]突然的吹氣癢得櫻井輕輕呻吟了一聲
[翔君的耳朵好敏感]櫻井不敢看去後面,但他能想像到大野瞇瞇眼fufu的笑著,只知道自己被牽著鼻子的戲弄又生氣又害羞
[笨蛋…]櫻井停下手的動作底下頭小聲的說,但這樣近的距離大野可是全聽進耳中
[翔君是在說老師是笨蛋嗎?]大野也放下了手上的廚具才一手抱住櫻井的腰為保安全,大野這個舉動讓櫻井完全反應不來,緊張到不能呼吸,軟在大野的懷中
[翔君喜歡我吧?]聽到這句櫻井立刻彈起驚訝的看著大野
ー難道他已經發現了
[我…]櫻井不知應該照事實的說還是為了保持關係隱瞞不說
明明只是煮個飯為甚麼會演變成這個格局
[我可是看出來了喔,而當時的選科表你把視覺藝術排在最後一個意願的,你確定你真的對藝術有興趣而不是對我有興趣?]被大野這樣質問櫻井也沒有隱瞞的理由打定輸訴一五一十的告訴大野
[對不起大野老師我…喜歡你沒錯,如果你討厭我也沒所謂,我已經滿足了…]櫻井覺得剛才大野那些煽情的舉動只是引導自己以行為出賣自己
[沒有,翔君其實我也喜歡你,我想令彼此也清楚明白大家的心意,沒有想要討厭你的]大野踏前勾住櫻井的後腦按在自己的頸則,鼻子用力的吸取櫻井頭髮的香氣
櫻井亦回抱住大野結實的背
抱了一會兒大野拉開距離正面看著櫻井
[現在我要吻可愛的翔君了]櫻井沒有拒絕也沒有逃走只是站在原地嘟起嘴巴迎接美好

[太好了翔君這樣畢業時才無憾嘛]櫻井跟相葉說了自己已經和大野接吻的事實,他在班房激動的大叫十分替友人開心,側邊的人只能疑惑的看著嘈吵的兩人
[對了,放學要留下溫書嗎?]快要高考了決定前途就是靠這次考試
[不了…大野老師說給我補習,原來他的理科學歷不淺啊~]櫻井一說到大野就像吃了冰糖一樣甜甜的笑起來,相葉很想吐嘈他一句"重色輕友"但看到他這幸運的樣子就小聲的哼了一句
[我也有二宮老師教我啦~]櫻井還是沉醉在自己的戀人老師的深海中,相葉說甚麼他大概不會聽到

[還未做完嗎?]櫻井在大野的辦公室即藝術室坐著等了好久,約好了放學要一起溫習的,大野卻慢悠悠的不知在弄甚麼
[現在好了,這些給你]是歷年的試卷題目
[我們回家了]大野牽起櫻井的手慢慢走出學校
[你不怕被人見到說我們玩師生戀嗎?]櫻井抱住大野的胳膊頭往上看
[給人看見就最好啊~讓他們羨慕下吧]大野當然不怕他人的閒言閒語因為這些流言蜚語也改變不了自己的愛意,要說的管他去說吧
[還有,情人節快樂]大野托起櫻井的下巴用力的吻下去,兩人踏出一道愛的旅程應能永久不斷
End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