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我喜歡櫻井翔現在的身形啊~(潤翔)

我來自首…上篇把潤寫壞了
這是贖罪,潤擔的大大們原諒我
不敢說很甜,但一定是甜相信我
不長的文………………

正文👇
今天松本久違的休息當時是在家中煮著意大利餐等待戀人的回到,沒想到櫻井他一手拿著蛋糕卷一邊刷著電話事無忌憚的走進家門,令人留意的更是手挽著一大袋零食,薯片啊、蝦條、朱古力甚麼都有,不說以為他的父親開零食店呢
[翔,都開飯了還吃蛋糕?]天啊現在都8:00了只要他有腳回來張開口就馬上有飯到肚了,用不著吃蛋糕充飢吧
[別擔心啦,一定吃得下的而且潤煮的東西很好吃,再多也嚥得下]櫻井把最後一口通通都塞進口中,臉頰鼓鼓的無可否認是很可愛
[但這些東西也不健康的]松本擔心的不是自己煮的東西能不能完清,而是櫻井長遠的身體,現在有很多人因為食太多而變了痴肥
[這個不用擔心啦~我們夜晚多做幾次運動就好啊]櫻井嬉皮笑臉的沒有認真回應松本的說話,進到廚房拿出松本已經煮好的菜
[嘩!好香的,いたたきます]可能覺得松本太囉嗦直接就牽到第二個話題去,讓松本只能默默的閉嘴

吃完飯把碗洗完出來就看到櫻井橫躺在沙發上看著番組,面前還放著一包紫菜味薯片
甚麼情況?不是才剛吃完飯?
[翔,不夠飽嗎?]這人到底怎麼了整天都在吃,不說真以為他肚裡養了個孩子
[沒有啊,就…想咬個東西嘛]
[我切個蘋果你吃啊]松本收起茶几上的薯片卻惹起櫻井的鬧別
[人家就是愛吃零食]松本覺得眼前的男人根本就是個小孩,沒有自己想要的就鬧脾氣
[行!但現在跟我到樓下跑步]對付孩子也有孩子的強硬手段,否則他只會得一想二,這下子就麻煩了
[不要!胖一些不好嗎?這是証明我真的夠營養]櫻井跟松本對抗起來,但這個原因並不能說服松本,甚至還有點夾硬來當然一秒被截穿
[翔,有甚麼原因嗎?跟我說一下?]松本發現小孩果然還是要哄才行,太兇反而會弄巧反拙
[就…字面原因…]櫻井的反應更讓松本確定他在說假話,肯定是有些秘密隱瞞著
於是把人壓回沙發雙手按在櫻井頭的兩側讓他正視著自己
[說不說]
櫻井淘氣的別開頭又被松本轉過來吻上去
[說不說?]
[…]
櫻井沉默了卻又被吻了一下
[不說?]
[不…]
櫻井還未說完又接了一吻
[堅持?]
[好啦…我說]
松本學著那個番劇上的深山律師一樣打開手放到耳朵後,表示櫻井要好好說著原因否則自己會聽不到喔
[就是…潤睡覺時完全都不抱住我,聽說男人也喜歡伴侶圓潤點抱起來較舒服]
[所以我就想著是否我的肉包不住骨頭,讓你抱起來不舒服…]松本沒想到自己擔心的同時櫻井也在擔憂,但他從來沒有覺得櫻井很瘦不好抱,甚至還有些發福
[我平時也有抱住你啊,例如在你洗完澡後?]松本盡量說些能讓櫻井放下不安的話
[就睡覺時沒有,很不安的…]的確是,不管現在天氣有多熱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想有個溫暖的擁抱把自己收納,在黑暗的夜中聞著戀人的氣息能去除過多無謂的寂寞
[是這樣啊~我想我們倆擔憂的問題都已經解決]
[?]櫻井不明松本在說甚麼,問題不是自己所造的嗎?我們倆是甚麼意思?
櫻井歪歪頭的看著壓在上面的人
[我啊…不抱住翔睡是怕你被困著會睡不好也不好動而已,其實翔這個身形抱起來就最舒服了,由其是腰肉肉的我都忍了好久啦]松本順便把手圈在櫻井的腰間而且臉從小肚腩上蹭
[你看現在事件已解決了,所以來睡覺?]松本的頭拓在櫻井的肚子上往上看著他
[吃完就睡不怕胖喔?]
[跟翔所說做幾次運動就減到啦,所以我們是在儲能量明晚用的]松本拉起剛才被自己壓在沙發上的櫻井拖住手步向房間,櫻井感覺被身前這個比自己高些小的戀人帶領著很滿足,滿足有個非常疼錫自己戀人

[果然抱住翔更好睡啊]
[抱著就好不要亂摸!!!]
[是是,等待明天才摸]
ー早知不要抱還好…
這句櫻井沒有說出口,因為只是個有趣的吐嘈並不是他真正的想法

Fin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