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Sudden3

智翔

如無意外下篇就有H😯

跟上次一樣要看就私信吧

正文👇

[啊!好痛!]櫻井醒來了想伸懶腰,但一動全身的傷口也在撕裂著,身子有些虛弱[櫻井さん你怎麼了?餓嗎?我準備了食物]管家打算把食物放到睡邊,一開房門看到櫻井很痛苦的樣子上前問候[呃…你是誰?為何你認識我?]櫻井看到陌生的天花華麗的家呆了一下,在管家正想回答櫻井,那個少爺走進來吩咐管家離開[我是大野智,是我把你救起,在換衣服時看到你口袋掉出來的銀包,才知道你的身分]大野平靜的解釋[換衣服?!那不就是看光了?]櫻井看到身上的衣服的確不是自己的,立刻抓緊自己衣服怕對方會對自己做奇怪的事

[你放心留在這裡,我不會傷害你的,話說你怎麼被打得那麼重?]大野走到床邊坐下[我…我的前女友……]櫻井解釋了整件事,大野也了解櫻井的慘況[那我借錢給你還債吧]大野像是同情他的景況[不行!我們才剛認識,我多上幾日班就有足夠錢了]櫻井還未跟大野說他在夜店工作,始終這不是一項很風光的工作也沒必要說[翔くん其實你是一個牛郎吧!你就當我是指名了你]大野看到了櫻井衣服口袋中的夜店卡片,早就知道他是牛郎

[我不是一般的牛郎,我是賣身的牛郎,如果你指名了我我甚麼也不做會被炒掉的,而且還有9次我就能還完所有債務,不用麻煩你了,遭了!要上班了]櫻井打算下床離開但被大野抓緊手腕,大野一用力,把兩人的唇貼上[不準去!在還沒康復前不準上班]櫻井推開大野

[你是我的誰?憑甚麼管我?]大野第一眼看到他就對他產生了保護慾想好好保護他佔有他[我不理,你今天是出不了外面的,錢我會幫你還掉,你留在這裡就當是報答我吧]大野把櫻井獨自留在房間

到了晚上大野回來,去櫻井的房間看看,見到他的臉紅通通的上前摸摸向的頭,遭了發燒了估計是身體的傷很重,整天沒有吃東西所導致的[傻孩子!不舒服幹嘛不說?]大野立刻把醫生叫來[不太嚴重,我開一些退燒藥多點休息就行了]松本醫生跟大野交代事情後就走了[翔,吃點東西好嗎?你現在身體很虛弱]大野想親自照顧他[你幹嘛突然那麼親切?]櫻井別開了頭有些害羞[沒甚麼,只是想叫吧,你吃粥嗎?我叫人準備]

[嗯…你為甚麼要幫我?]

[唔…覺得你很慘吧]大野也不知如何回答

[原來只是同情呀~]櫻井像洩了氣的氣球,肩變得更溜了[我不、不是這個意思…粥到了吃吧!]大野嘗試解釋但他總不能對人家說"我對你產生了保護慾"所以還是轉移話題,櫻井緩緩拿起匙子小口的吃得有點吃力

[讓我來餵你,你這樣子明天也吃不完吧!]大野點點櫻井的鼻頭,搶過他的匙子一口一口的送進櫻井口中

[我飽了,想睡覺]粥吃到一半,櫻井忍不了大野的溫柔怕自己會感動得哭了,所以用睡覺來分散注意力[你好好休息吧,有不舒服就叫我,我會在這裡工作的]大野把自己的手提電腦搬進,並開始工作

櫻井一覺睡到大天光,醒來時發現大野整晚也在房間中守護著自己,看到他伏在桌上睡著了,看不到漂亮的眼睛,嘴唇緊緊合上,眉頭皺著看來昨晚睡得不好吧,櫻井拿了毛毯蓋在大野的背上[翔~早安]大野抓住櫻井的手用甜膩的聲線叫櫻井[是我弄醒你嗎?抱歉]

[算了!我也差不多要起床,早些小起來就可以跟翔多相處點]大野抱著櫻井[大野さん別這樣,你不要抱著我]櫻井想擺脫大野的懷抱,可是反而被越抱越緊[為何不行?我就想要抱著你,我還想吻你]當大野正想吻上去時櫻井推開了他[為甚麼對我那麼好?你知道我忍得多辛苦嗎?你的溫柔讓我不得不對你心動,我知道你只是在同情我,我多麼想快點康復快想離開你的疼愛,再這樣下去我怕我忍不住了…]櫻井的吼叫漸漸變的軟弱,讓大野想再次把他納入懷內

[那別忍了,翔我喜歡你,求你不要離開即使康復了也不要離開,繼續留在這裡陪伴著我,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的,請跟我交往]大野用真誠的眼神看著櫻井,櫻井的眼淚就慢慢流下來[大野さん跟我一起不會後悔嗎?你明明大好前途,可以跟個大美人成家立室,我又不能產子你父母是不會批准的]

[這些我不管,只要你願意甚麼都不是問題,父母方面我會解決,答應我好嗎?]大野再次抱著他並以0cm的距離追問櫻井

[嗯…]櫻井已經滿臉淚水,大野吻走櫻井臉上的淚珠,又吻著他的嘴把距離拉到最近

TBC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