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Sudden4(H)

智翔H有慎入

正文👇

大野吻著發現自己快要忍不住了,雖然櫻井的燒退了但傷還未完全康復不想這樣就上了他,所以大野還是忍下了,結束這個吻就吩咐管家送上早餐[待會想到哪裡走走嗎?]


[我想回家]櫻井不帶任何表情和語氣[欸!你不是已答應我留下陪我嗎?]大野又驚訝又慌張[我只是想跟媽媽說聲,和拾點日用品而已]


[翔,嚇壞我了]大野拍拍心口


[快吃啦,還說]


[媽!我回來了]


[翔!你回家啦這兩天都去哪了?這位是…]櫻井媽媽太擔心兒子了開頭並沒發現有一人還站在門口[我是大野智是翔的男…唔]大野還未說完就被櫻井蓋住嘴巴[是朋友…是朋友]


[啊!原來是朋友呢!不好意思剛才沒看到你]櫻井媽媽難為情地邀請大野進屋


[媽媽我這次回來是跟你報個平安,拿些衣服就走了,我會到大野くん的家睡]聽到這裡櫻井媽媽開始暗笑了(這孩子有甚麼直接說嘛,你跟大野一起我不介意)[那我先到房間收拾一下]等櫻井走到房間後[大野くん真是麻煩你照顧翔了,那孩子經常把煩惱收在心裡,你要主動的了解他喔]這時櫻井出來了[你們在聊甚麼?]他抽住兩大袋行李[沒甚麼特別的啦]大野過去幫忙拿[媽,那我們先走了,下次有空再來吃飯]


[走吧走吧!快去約會吧]櫻井媽媽開玩笑[甚麼約會?誰說要約會?]櫻井瞪著大野[……]大野擺出一個甚麼也不關我事的眼神[好啦!你們快回去啦]


[你不想去約會嗎?]大野拖住櫻井的手晃呀晃[去那裡?我們還拿著行李耶]特意把行李遞上大野眼前[那等你康復才去吧!]兩人手牽手回家


過了一個星期櫻井的傷也七七八八了[ね!翔我說過吧你康復了我們就約會,現在去吧]大野從後抱上櫻井[え~那麼急去那裡約會啊?]


[去…我的房間]大野貼上櫻井的耳邊小聲的說

[…不要]櫻井好害羞


[好嘛~翔就一次]大野拉著櫻井的衣袖撒嬌[…一次喔…不能多]櫻井的聲線小得不很証明他害羞得很


👉👉👉👉👉這裡是H👈👈👈👈👈

要看請私信,不要怕羞喔🙊

❤💙❤💙❤💙❤💙❤💙❤💙❤

[呀!好痛]櫻井一起床感到全身酸痛,看到旁邊的人睡得那麼甜就把他踢下床了[怎麼了?翔]大野坐在地上揉搓著眼睛[你還問,昨天不是說好只做一次嗎?你做了多少次啊?]櫻井知道身體痛成這樣不可能只做了一次[1,2,3…]大野數著手指[你還真是數呢!你這個不守諾言的人別再想碰我!]櫻井把枕頭扔向大野[翔別這樣,你也不是很享受嘛]大野爬上床抱住櫻井[原諒我啦]


[都說別碰我了]雖然嘴上說著但他並沒有推開大野[翔,我愛你]大野吻住了嘟起的嘴[我也愛你]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