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Give me baby(偽榎吉)ABO

點文榎本x吉本ABO

涉及生子問題

口說是吉本但性格完全是田子

請GN們原諒我這個寫歪題的人

正文👇

這對情侶有些不正常,文靜的竟是個alpha,好動的卻是個omega

好啦!我知道這跟個性格並沒有關係,可是我覺得這情侶是蠻有趣的

今天榎本覺得吉本有些其怪,平常愛吵鬧的他現在卻靜靜的坐在自己旁邊,心想吉本是不是做錯事不敢發聲,這可能性幾乎是0,如吉本做錯事狠不得榎本快來懲罰他,所以究竟是甚麼事呢?

[吶~徑君,除了明天你還有那天放假?]吉本終於開口了

[應該下二個星期,怎麼了?]遇其慢慢猜他在想甚麼不如直接問好了

[明天是我的預計發情的日子,不能跟徑君去玩了]從榎本跟吉本交往開始他就禁止吉本吃抑制劑,如果發情來找他不就好了

[做吧!]榎本把吉本壓在黑色的沙發上

[欸!突然?]這個突然推倒的情況試過無數次,但每次都是自己先去誘惑人的

[今晚做了明天就不會發情了]

兩人私自提早了發情的日子,以汗水渡過整晚

其實提早一天做是能避免發情但是腰是痛的不行

[徑君出發了沒?]坐在客廳的吉本向洗手間的榎本催促,今天榎本不知如果在洗手弄得特別久,不說還以為掉進馬桶了

榎本踏出洗手間完全是嚇倒了吉本,雖然改變不大只是帶了隱形眼鏡,整個人好像風格不同了,比之前帥多了

原來榎本弄了那麼久就是跟隱形眼鏡努力奮斗中

[いいね~徑ちゃん]

[…]

不是在吵著要出門嗎?

榎本住的是高級公寓,比較寧靜要去熱鬧的城就要穿過附近的一個小公園,那裡通常也有些富有人家的小孩子在玩耍,每次跟榎本經過這裡吉本也想問一個問題,今天終於開口了

[徑君想要小孩子嗎?]事關每次那個的時候榎本也會用套套,碰巧用光了就直接不做,不時讓吉本覺得榎本不想和自己組織家庭

[那孩子姓吉本還是田子?]榎本繞過吉本的題問並向他提出另一個問題

姓榎本不行嗎?

[說笑的!我才不會生小孩呢]其實吉本是還沒玩夠但他現在能跟榎本生小孩他是不惜犧牲自己的玩樂時光,看起來榎本不太想,可能嫌煩吧!

這天吉本像是心事重重的模樣,整天心不在焉,榎本感覺到他的快樂的裝出來的,吃晚飯的時候更是一味喝酒,一向酒量好的吉本卻不勝酒力扒在桌上

[吉本能站嗎?要走了!]榎本扶著吉本的手臂,嘗試把他拉起

[不要!我要跟徑君生孩子…你不要走…走了沒人跟我生孩子…]吉本在餐館內放肆的大叫出來,四周的人把吉本的話聽得一清二楚,榎本此刻感到無比羞恥

[乖!回家了]榎本知道醉了的人不能用強硬的語氣,以前所未有的溫柔來哄他回家

[回家生寶寶是嗎?]榎本知道酒後吐真言這個意思,即是現在吉本把一直渴望的也說出了

[是是是!]榎本迫於無奈答應吉本,免他繼續出羞

[徑~不是說要寶寶嗎?]榎本回到家把吉本抱放到床上,打算去拿條毛巾替他擦汗,但手被捉住了

[明天再說吧…現在你先休息]

[嗚…徑君你討厭我…不想跟我要小孩嗎?為甚麼…每次也不給機會我懷孕,我想要有徑君的孩子…]醉酒的人是特別易哭的

[對不起…如果你想要的話我一定會給你,現在先休息好嗎?]榎本不想吉本生子的原因是怕兩人也不懂照顧,也怕吉本會累壞

[你說的喔…]吉本抓住榎本的衣服就睡著了

[嘩!你幹嘛突然獸性大發?]

[你昨晚吵著說要寶寶]

[怎麼可能?!]

[那不要了]

[不不不!我是很想要的,請給我]

Fin

好爛的文已經不是在寫榎吉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