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暗戀成功(潤翔智翔)

這是點文

由於我寫了三分二的文給錯手刪了

沒心機重寫又怕等得太久所以文很短

抱歉啦各位GN

第一次寫兩個CP多多指教

正文👇

[我喜歡櫻井桑]這句話是松本潤小時候向大眾公開,但沒人覺得這是特別的事,因為大家只知道他還是個屁孩,說的話都是照台詞讀的,但松本是真的喜歡櫻井的,直到現在也是


雖然一直也沒有再提起,但不代表沒了事情,可惜天意弄人,現在櫻井喜歡卻自己的leader

[大野君待會來我家吃烤肉嗎?我新買了烤肉機想試用用]櫻井向臥在沙發上看釣魚情報的大野說

[好丫,我也想食烤肉了,還想問問你去不去]大野關掉手機屏幕準備拾東西

[我也去可以嗎?]前頭開始一直沉默的松本突然出聲

我也想跟翔君吃烤肉!

[可、可以]松本的一句話破壞了櫻井跟大野單獨相處的機會,而松本的目的正是如此


松本知道櫻井喜歡大野,但大野好像整日就是愛理不理,從來都是櫻井約他的

他不想放棄,還沒正式被拒絕他是不會死心的

不!應該是說被拒絕也不死心


[這個我來切!翔君你去休息一會]大野把櫻井手上的肉拿走

[大野君好體貼一定是個好丈夫,要是我是你的妻子就好了]這是表白嗎?不行不行

[Leader我來幫一下吧~我也餓了]松本顯然不想輸給大野也跟著進廚房

[Leader你知道翔君的心意嗎?]

[當然知道]

[那你喜歡他嗎?]

[喜歡,是member的喜歡跟大家是平等的]

[既然你對他的愛不是愛情的愛就應該說清楚,不要給他假的希望,我不要翔難過]松本嚴肅的跟大野說


過了好一會肉都洗好切好了,松本主動的坐到櫻井旁邊,而且大野側是櫻井的對面,三人在進食時,松本不時看到櫻井偷看大野

真正愛你的人在這呀!

吃完之後大野就趕著回家,好像在製造機會給松本

[那我先走囉~你們要好好洗碗喔!]大野走時眼中表示出不捨,雖然錄製節目時是可以經常見面,但一秒也好他也想多看大野


兩人洗碗後都坐在沙發上,松本決定要運用機會向櫻井告白

[翔君,你還記得我小時候說過甚麼嗎?我一直也喜歡著你到現在仍然是,我不想放棄你,求你答應我跟我交往]松本說完要想吻下去時被櫻井狠狠包推開了

[等、等松潤]

[抱歉,我喜歡的是Leader我想你也知道的]

[沒關係的,我一定比他更適合你,我會令你喜歡上我]說完又再次把嘴靠近櫻井,這次櫻井沒有躲開,那吻自然對上了

[松潤我會嘗試跟你在一起,我也知Leader不會喜歡我的]

[太好了]松本打算直接抱櫻井到房間

[但不代表我放棄了leader,你要讓我全心全意愛你喔!要不然就傷了大家的心了]櫻井有些微掙扎但沒有直接拒絕松潤的企圖

[我一定能勝過Leader的]

Fin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