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舞駕小情侶

智翔(一二)

兩人設定小學三、四年

正文👇

在三郎、四郎、五郎還未出生時一郎跟二郎整天也在一起,兩人讀同一所小學,睡同一張床,總之就像孖生兄弟一樣不能分開


[一郎哥哥快救我!]二郎個子小經常被同學欺負,今天也不例外,二郎被同學追著的時候爬到樹上,同學只好走掉下次再捉弄這個矮子,但二郎發現自己在樹上跟本下不了來,這裡太高了他有恐高症所以就大叫一郎求救,但叫了一陣子一郎就來了[二郎你在那?]


[我在樹上,這裡好高好怕]因為二郎身形太小好不容易找到他[二郎別怕我這就來救你,抱緊喔]身手敏捷的一郎好快就爬上樹背著二郎[二郎好輕,好小,好可愛]一郎看看在自己背上睡著了的弟弟微微勾起笑容


每次二郎被欺負身為哥哥的一郎都會保護他,二郎也漸漸變得依靠哥哥,他甚至覺得爸媽也不夠哥哥親,他最愛就是舞駕一郎,還說長大後要跟一郎結婚。但這個暑假出現了特別情況


[一郎,二郎你們帶三郎到公園去玩一會兒,中午就回來吃飯吧]原來舞駕家有新成員了是他們的弟弟


[はい~]兩兄弟累口同聲說完就跑出去了[三郎千秋好玩嗎?]一郎在替三郎搖著千秋[嘻嘻~]三郎還未學會說話只是嘻嘻的笑,二郎看到了又想分一杯羹[一郎哥哥幫我推推嘛]


[但是三郎還想玩喔,一雙手推不了兩人,二郎乖你自己也可以飛得很高吧!]二郎看著旁邊的兩兄弟就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就走到沙池,他想(一郎哥哥平常最喜歡跟我一起玩沙子堆出一個個精緻的小動物,今次不會例外的)[一郎哥哥我們來堆沙子好嗎?]二郎坐在沙池中向一郎揮手[二郎你先玩,三郎指著滑梯好像想玩了]說完一郎就抱住三郎跑到滑梯那邊,二郎扁嘴小聲的吟[一郎哥哥不理我了,有了三郎連平常最愛的堆沙(還有我)也一起扔棄了]二郎亂抓著沙子不知不覺哭了[二郎要回家吃飯了]一郎的叫聲飄進二郎耳中,二郎立刻擦掉眼淚[嗯…]


[一郎,二郎你們那麼乖媽媽弄了你們最愛的咖哩]舞駕花子替他們裝著咖哩[いだだきます]


二郎很快吃完飯就跑到房間[一郎!弟弟怎麼了?]媽媽看到今天的二郎比平常靜有些擔心[怎麼了?我不知道可能是太累吧!一會我去看看他,媽媽你去休息吧]一郎非常懂事地哄三郎睡覺


一郎怕二郎睡了會吵醒他就輕輕推開門[我討厭一郎哥哥,好討厭,討厭死了]結果一進去就聽到一些令自己大吃一驚的話,二郎窩在被中罵著[二郎幹嘛討厭我啊?]一郎走過去把手放在二郎那突出來的頭頂[一郎哥哥…!]二郎被突然進來的一郎嚇倒了[告訴哥哥,哥哥哪裡把你弄得不開心了](一郎哥哥好溫柔)二郎哭得眼睛紅紅的[三郎呢?不用陪他玩嗎?](あら~原來是吃醋了)[三郎他睡了]一郎覺得這孩子吃醋很可愛就裝作不知道[一郎哥哥壞蛋,三郎睡了才來找我,一會兒三郎醒了你又會像剛才一樣拋棄我了]二郎嘟起小嘴(好可愛)[哥哥沒有拋棄你喔~只是你的弟弟還小需要照顧,你是大哥哥了讓一下弟弟好嗎?]一郎幫二郎擦掉眼淚[可是我剛才真的好寂寞好孤獨,我意為哥哥你不要我了]二郎低下頭[二郎看著我,哥哥我最愛是你了不管何時何事我都最愛你,所以別生氣原諒我好嗎?]一郎抬起二郎的頭說完就吻住他肥肥的臉脥


[那…一郎哥哥今晚跟我睡好嗎?]二郎不想哥哥離開自己[不,是每晚也要跟你睡]一郎不想再冷落二郎了,因為二郎是他的最愛


End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