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櫻井家的千金好美~

誰也要被迷到吧

小小的一段對話

櫻井翔子有慎入


(要被答訕了)

大野:翔子小姐請嫁給我吧!

櫻井:你…你那位?

大野:雖然我只是個畫家,但我是認真的

二宮:我是玩具店的老闆,嫁給我吧

櫻井:我好像不認識你…

相葉:嫁給我才對,我會弄好多好吃的給你

櫻井:你是…?(雖然聽到吃很吸引)

相葉:我是桂花樓的未來老闆

二宮:未來即是現在還不是吧,所以你可以先走開

櫻井:……(對著一班突如其來的陌生人實在反應不來)

松本:你們不用爭了,翔子小姐會嫁給我

全員:你誰啊?!

松本:我?我爸是政府高官,我是松本家的大少松本潤

櫻井:莫名其妙的家伙!(生氣勃勃的小步走著,不失氣質)

四子:別走啊翔子小姐!!!


看來櫻井翔子有難以擺脫的麻煩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