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一秒就令我愛上你(智翔abo)

有生子話題慎入!!!!
介意的別入
大野的feel像是鮫島君的設定
櫻井就是個大野家的新來僕人
當然兩人談戀愛了
內容十分狗血(要打的可隨便
Bug,ooc有

以下正文

上天賜給這個世界有三類人,各有不同和獨特的優點,分別是權勢最大的alpha他們大多數是政治家、醫生、創業家,總之身家雄厚而且還能自由決定配偶性別

而第二種是beta他們沒有大權勢但也是有機會當有錢人,但是他們在婚姻方面就有些限制,政府規定了不能和omega結婚只能選擇跟同種和alpha的

而omega在社會的地位是最低不太受人歡迎,通常只做些下人般的工作例如有錢人家中的僕人,但上天也對他們不薄,讓他們有超高的懷孕機會,所以政府利用這個身體特質限定他們只能和alpha結婚提高出身率

大嵐鎮的大野家是全鎮最為有勢力的家族,那家有一個女和兒子但是性格完全相反,姐姐智美是個充滿幹勁的女生非常適合生意工作,所以大野守把家業都交由她處理,相反智美的弟弟大野智身為一個alpha卻不好好運用這個優越的身份幹一番大事,而終日出海釣魚,天氣差時就留守畫室一整天,如果不是大野守本身是個alpha又成功創業他根本就不能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浪費時間,大野智的媽媽很希望他能為家族貢獻一下,在事業方面可以免談,但起碼作為大野家的唯一男丁能替家族開枝散葉,可是大野智甚麼也聽不進,做事我行我素毫不為結婚去改變任何生活習慣,繼續是釣魚畫畫和釣魚畫畫,這樣無趣的人那有人會喜歡他啊,別說喜歡他的人連和他做朋友的人也少之又少只是那些跟他同航的船長

那裡去找個媳婦給母親呢!就是為了這個大野母親找了幾個千金希望能看上自己的兒子,但是全部女子一聽到大野的興趣和發現他完全沒有生意上的知識就立刻拿袋回家了

[媽,找女朋友就饒了我吧]大野耐煩的回家面對早知結果的母親,對大野來說找個真正喜歡自己和自己結婚生子的人是多麼困難

兩母子正處於理論的狀態時有兩個僕人打算打掃房間

[好像不是太好,智少爺和夫人在聊重要的事喔]一位長著水靈靈眼睛的男子知道自己可能打擾到他們的傾談就有些疑惑的問旁邊的同伴

[不用擔心的翔君,我們打掃的時間是訂好的,他們知道要打掃時會讓出房間的]同伴相葉向新來叫翔的男子解釋,就如相葉所說的大野和他母親立刻就換到別的地方去

[媽,剛才的那個男生怎麼沒見過?]大野智看到生面孔,莫名其妙的被那個清純的樣貌所吸引想進步的認識他

[他是新來的,叫櫻井翔]大野母親鮮少的見兒子會特意去問他叫甚麼名字,也許櫻井有機會成為大野智的另一伴

[以後由他獨自來打掃我房]大野母親聽到這句時十分肯定他對櫻井總有些興趣,看到兒子那麼積極自己怎能袖手旁觀當然要把他們串合起來,何況那時的婚姻是不分性別的只要是能生育

[不談了,累]留下了一句就急忙的步到房間,立刻打開電話致電好友尋求把妹攻略

[喂喂松潤,我朋友最近好像看上了個人,他問我該如何把到他,真是頭痛呢~告訴我一點吧]相信大野智這個大話難以騙過任何一人,因為大野的朋友不多更不會問他戀愛的問題

[少扯了,你罕有地看上那個人了?]醫學世家的少爺松本潤毫不留情的一下截穿他的謊言

[就、個普通的omega…]知道松本是個大情聖,泡妞技術高超一個不留神給他介紹了不就容易被他搶過去了

[噢~親愛的智大大終於也要談戀愛了]松本繼續在電話取笑他,久久都未說出大野想知的情報

[快告訴我別多廢話了!]大野始終還是心急自己有了第一個"初戀情人"想要快點行動

[稍安無燥,要把人追到手,首先是引起他的注意和他多點互動,別人才願意和你拉近距離]松本不敵大野的氣勢把自己的獨傳秘方授予大野,然而他聽到想要的資訊一句再見也沒有就直接掛了線

[現在的少爺還真是無禮,當然我是例外的]松本聽著電話掛線的嘟嘟聲暗自地罵著大野

大野大字型的趴在床上消化著松本剛才的話要如何拉近距離還是有點不明白,開始真正知道戀愛並不簡單

[もぉ!明天才算]大野明顯是想得不耐煩打算明天跟著自己身體的本能來行動罷了

叩叩,響起叩門聲表示預定打掃的時間又到,櫻井確認房間裡的人是否准許他進入才邁出一步

[進來]得到大野少爺的批准櫻井單人匹馬的推著一車的清潔工具進到大野的書房,儘管他不知道為何從今以後他必須獨自打掃屬於智少爺的地方,但他亦不敢過問,始終大野智給人一種剛強的氣勢,連對上眼的勇氣也沒有

櫻井第一次強烈的感覺到alpha的強勢[打擾了…我會很快完成打掃的,要少爺在外面等候實在抱歉了]身穿純白裇衫再加上黑色圍裙的櫻井恭敬地向大野鞠躬以示尊敬

[你繼續做你的,我就待這裡可以了]大野當然不會順他的意在外面等候,這個獨處的時候正是大好的時機和這位男子溝通溝通

[但是…清潔劑的味道很難聞的]始終對方都是個少爺這種刺鼻的味道怎能忍受得到

[那、你放點訊息素來蓋著…]大野只是以極小的聲音揭露出自己很想聞到對方的氣息,該死的是房間太過安靜連那小小的聲音也能傳到櫻井的耳中

[哈?]這樣說話已經好久沒有聽過不管是在以前工作過的家族還是現在的大野家,他們也規定omega必須定期服用抑制劑避免影響家中的alpha

[沒有…你快幹活就是了]還好大野自知口出狂言害得櫻井不知如何是好,便立即坐下裝作看書

ー我是怎麼了?!竟然是說出這些

[、是]櫻井不知不覺臉上泛紅可能是剛才大野挑釁的說話導致

櫻井努力的平伏著心跳一邊在擦著地板、櫃子,替鮮花換個水,清理下垃圾桶,因為只有自己一人沒有在指定時間清理好,當準備走出房間向大野行個禮時才發現書桌上的鐘顯示自己已經超出了半個小時,但房裡的人仍然是毫無反應又不對自己進行責備只是眼定定的看著自己,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夕是一片沉靜

[對不起智少爺,都是我太慢…時間都超過一半了]櫻井實在是不敢抬高頭怕看到那尖銳凌厲的眼神

一直盯緊的大野腦海浮出松本的話要拉近距離要多互動,於是自動就走了過去與櫻井站得很近,雖然自己是吃了抑制劑但對方清新的薄荷檸檬味還是陣陣的飄揚在櫻井四周

[你裇衫都濕掉了]大野只是輕輕的說了一句,但之後的動作才是讓櫻井心跳再次加快起來,大野替櫻井解開兩三顆鈕扣,放開對脖子的束縛同時散散熱氣,這還不夠大野從褲袋中取出藍白色格子紋的手帕替櫻井擦拭去額頭上豆大的汗珠

[智少爺…我自己、]

[殊~]

沒讓櫻井說完大野舉起一指貼到他的唇上表示要他安靜並仔細的慢慢擦到臉龐然後頸部,這短短的幾分鐘櫻井好像斷了氣,變得呼吸困難他不知道為甚麼他現在清楚的是理治並不容許他繼續留在這房間,所以櫻井稍微推開大野衝出房間,剩下仍然沉醉於櫻井害羞的表情上的大野

不一會兒一位貌似挺高級的女僕走到大野的房間看到放著工具的清潔車還留在房間中但櫻井人就不見了,本身還想借機會責罵他打理超時,現在首先是把人找回來當著大野的面前責備他一番

[你看,打掃超時已經對智少爺造成影響,還要把清潔劑甚麼的留在房間,貪氣味較香嗎?]櫻井被拖到大野房間時不禁想起不久前的心動臉也紅起來,但去到卻是被別人大罵真想立刻消失於這個時空,但是…

[誰准你罵他!在別人的房間大吵大鬧這才是影響,看不出你婦女人家說話還真難聽,而且他自己一人執拾房間超時是很正常,倒不如說是你們不懂分配時間]

[你!給我出去!]

正當櫻井打算開口道歉時又被大野搶過去,看著自己被一層層的防護膜保護著,心中浮出一種窩心的感覺,原來大野家的少爺並不是人們口中說的無情,可能外人凡事都只看表面

那女僕知道弄巧反掘氣憤地哼一聲出走房間

[謝謝你智少爺]櫻井以清晰的眼睛及帶上微笑的向大野道謝,同時也為自己剛才推開他而羞愧

[噢~我只是直說擺了]大野剛才的氣勢消失了變得軟化起來抓住後腦

[ふふ~智少爺真是個好人]這次櫻井是露出也潔白的牙齒襯托著燦爛的笑容,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大野最想看到的就是櫻井這個笑容

[我要回去工作了,打擾到不好意思]櫻井重新推著清潔車離開了大野視線範圍,大野在想怎可能是打擾呢要經常來才對,最好就長駐在自己身邊

[あら~智你的心心眼都要出來咯]不知何時在房門旁邊站著的母親在取笑自己的兒子,但說真的她為這件事感到樂觀,加上自己的推波助瀾必定很快修成正果

[煩死了,就是不能喜歡嗎!]大野覺得自己也沒必要隱瞞了,這樣更不用被母親囉嗦成家立室

[呵呵~加油啊我的好兒子,要幫助的隨便找我是可以的]然而不用大野的尋求她都會自動幫助的

隨之行動的母親更改了明天所有人的工作時間表把櫻井打掃大野房間改到3小時,其他人就有些出外買菜,帶小狗散步,清理天台,整理花園,機本上不會給其他人接近二樓的房間

[翔ちゃん,夫人很好喔,明天大家都被減輕了工作,說是每月給大家放個輕鬆]是的,明天如誰做完自己的本份都可以自由活動當作放了半日假期

[是嗎?如果是我會想休息下,反正外面也沒有特別的事做]始終櫻井也不是個貪玩的人,唯一興趣就是吃但他最更就是沒甚麼食慾和精神,可以是快發情期,還是趕快去吃個藥好了…


到了這個時間又是一天中最充實的幾小時,今次櫻井打掃的是大野的睡房,比書房大了點而且做的較多,例如要洗獨立廁所

不知為甚麼大野這次又在房中,他不怕清潔劑味道嗎

[打擾你了]櫻井叩叩門又是推著車子進到房間,今天的櫻井看上去臉色很差,是自己一人清潔太辛苦?

[翔君?你沒事吧?]可以對omega來說這樣超過他們體力的能力

[沒事的…]奇怪自己明明吃了今個月分的抑制劑還會好像發情一樣的現象,身體熱熱的又有些腳軟

大野也覺得好奇久違的香甜氣息再次樸鼻而來的是清淡的櫻花味道,有點懷疑眼前臉上泛紅的人,會不會是自己鼻子失靈

怎麼辦?發情了身體好奇怪,有種想釋放的感覺,好想有個人可以好好安慰自己,因為櫻井發放出信息素,本身不易受人影響的大野被喜歡的omega吸引是很容易上釣

[抱歉…智少爺,我去去就回…]櫻井打算轉身回去找相葉求救,但就被大野捉住了並鎖上門,信息素的互相吸引弄得櫻井越來越焦急和難受

[讓我…嗯走…]雙手被捉緊近距離面對大野,令櫻井覺得十分羞恥亦清楚知道再不離開此地事情就不能回頭,畢竟omega要守的規則規定不能因生理問題影響及主子,是防止他們進行誘惑

[別離開…]大野突然拉過櫻井讓他挨在自己懷中,有雙沒有太大力氣的手努力撐在自己的胸前想間開距離

[智、少爺…來不及…了]斷斷續續的完成全句,但人顯然是失去力氣而且冷汗滿額

來不及,一切都來不及

櫻井今次必然要接受大野的熱情,因為信息素的牽引櫻井漸漸不能控制自己,理治都被大野的氣息所遮蓋失去了自主任由大野掠奪

[翔君好香…]大野不放過櫻井身上的任何一點,小部分小部分的吸取香氣,清新的櫻花有令人上癮的效果,讓大野丁點也離不開

[翔,願意成為我大野智的人嗎?]兩人發展飛快,不一會兒就滾到床上去

就是這矇瀧的眼睛最為誘惑,大野正視著那雙眼就不能自拔,急不及待把人佔有

[我…啊!痛]櫻井未回答大野已經把人兒貫穿,這的確能緩和發情帶來的難受但對於還是處子之身的櫻井來說同時是個很大的負擔

櫻井不會埋怨,從知道自己是個omega的那天就認定日後必為alpha所支配,自主的權力從不是自己擁有

甚至他應該慶祝對方並不是個自己討厭的人,可能還有些小好感

[少、爺…嗯]櫻井有點吃不消,眼睛開始泛出淚光,這些大野全部看在眼中,雖然看到人兒很辛苦的樣子但也敵不過自己的慾望,在無視對方不停的呻吟聲底下把人標記了

也是呢~alpha做事一向不多顧慮,也沒有閒功夫理會櫻井的意願

櫻井還有謹有的餘力,吃力在從床上起來樣子非常狼狽

[要快打掃…]時間只整半小時來不及的去洗個澡倒是可行,那有人現在還顧著工作而不顧及下身體嗎?

[翔,別做了!]大野看到這樣的櫻井實在是不忍心,明明現在都是自己的人了還打掃甚麼

[夫人會罵的,我沒有好好吃抑制劑…才會誘惑到智少爺的…]櫻井的眼睛失去精神,這不是大野喜歡的

[只有你…只有你才吸引住我,我喜歡你,所以別自責了?]大野撫上櫻井的倉鼠臉,替他洗完澡讓他在自己的床上休息片刻

[很成功似的~]大野的母親不請自來入到大野的房間走在床旁邊輕輕撥開蓋住櫻井眼睛的留海,深層睡眠的櫻井沒有起來的打算,但兩人也壓低了聲音去說話

[說甚麼…?]誰看到這個狀態都大概猜到兩人剛才幹了甚麼(p.s翔君是裸著睡的)但大野繼續裝傻,明明始作俑者就是面前的母親

[都說媽媽一定會幫你的啦,我只是把他的抑制劑改成維他命罷了]大野母親伸出舌頭扮了個鬼臉,聽到這裡今天所有奇怪的事情也得到破解

[お母さん~原來是你,還害得翔君怕會給你罵,事後還顧著打掃]知道是自己母親的計劃也鬆口氣,不用再看到櫻井那杞人憂天的臉孔

[真是個傻孩子]大野母親知道自己的兒子有個純真乖巧的伴侶真是一切也心安理得,並把被子拉高蓋住櫻井露出的肩膀

[智,真心喜歡就要對人家好點喔~]大野母親拍拍兒子的背心情極佳的走出了房間

大野看著櫻井無邪的睡顏慢慢低頭吻著他軟綿綿的唇

[太好了呢翔君…]

櫻井睡醒睜眼見到清潔車才記起自己在這之前發生了甚麼事,成為大野的人已經不可能是個夢,因為腰的痛楚提醒自己這裡是現實

但房間內就不見大野身影,竟然是去哪了?櫻井下床穿上不知誰人準備的工作服推著清潔車到外而不是去找大野,嘛~果然是害羞了啦

被大野標記了櫻井並無丁點傷心和不安,反而還有絲絲的喜悅大概自己從一開始看見他時已經產生了好感,而且會對他所做的事情心跳加速這明顯是喜歡上了

[翔ちゃん?怎麼了?]已經到了晚飯時間相葉吃著由外面買來的麻婆豆腐,看到突然進來的櫻井頂著迷茫的神情,還有一些陌生的氣味

[相葉君,我好像喜歡上智少爺了]櫻井唯一的友朋只有相葉也對他有絕對的信任是個可以傾訴的人

[那正好,聽說夫人近日急著為少爺找個老婆呢~好像是說要傳宗接代]相葉只是照聽來的向櫻井重複一次,卻沒有留意到櫻井聽後表情的變化

[你是說智少爺想要生子?]

難道…

[聽說是了]

他是想生子才和我…做的

櫻井心情複雜,不明大野是否碰巧遇上自己就讓自己成為生子的人選

但為甚麼要跟自己說喜歡?想自己更容易相信他嗎,櫻井寧願他用強硬的手法也不想大野欺騙他的感情,反正omega的婚姻是不由自主,可是偏偏就是自己喜歡的人,知道這個事實難免會失望、傷心

[翔ちゃん怎麼了?]終於都注意到櫻井的異樣,回想起來櫻井身上的味道是自己曾經聞過的

[啊!難道你和智少…嗯]相葉靈機一動總算給他想通了,而且還激動的大叫出來但被櫻井及時的蓋住嘴巴

櫻井點點頭表示相葉已經猜對了

[如果智少爺是想讓我生孩子的話,我也不會反抗他的]櫻井想起剛才自己意為跟大野可能有機會成為戀人,原來是另有目的他暗自的苦笑了一聲

或者向好的一方想,自己能成為大野選出來的人就算不是愛著自己也是一種福氣,他應該要盡力不讓大野失望替大野家繼後

[翔ちゃん…]看著這樣消極的好友自己是想安慰他的,但又不知道該說甚麼所以只是抱住他輕拍他的背

這幾天櫻井如常的到大野房間打掃,但卻未見到預計的蹤影好像有點忐忑不安…是失去安全感的感覺,聽相葉說大野守最近的身體有點弱大概是要探望和陪伴他吧

[好想你啊~]櫻井邊換著床單嗅到大野的味道邊小聲的自言自語

[想誰呢~是我嗎?]大野突然在房門出現嚇得櫻井從夢遊中拉回現實

[智少爺…]櫻井立刻放下床單讓氣味遠離自己但本物就在前面怎能容易避開氣味

[以後不要再叫我少爺了]大野向櫻井走去托起人兒害羞而下垂的頭,順帶吻下去,持續了十幾秒才放開

ー那麼溫柔的少爺…

櫻井敵不過大野的攻入身體不跟指示的抱住對方的腰

[叫我智就好了]大野撫上櫻井白滑的臉[還有以後別再工作了,都是我的人了]其實大野是想讓櫻井享福的,但就是這陣子不能推身,沒有來及通知櫻井

ー明明都不是真的、卻那麼溫柔

[對了,我爸病倒了,還是快點結婚讓他開心一下]雖然是結婚但櫻井好像不太興奮,勉強的擠出點點微笑,然而被大野看出他的心情

[怎麼了?甚麼事讓你不高興了]看見眼前的人那雙美麗的眼睛因失落而失去氣息,自己也覺心痛

[我想知道…]櫻井翔真的想從本人口中聽到事實,不管是否與相葉說的相乎也想親耳聽到,但因為對方是大野令自己的語言能力減退了一半

[嗯?想知甚麼就問吧]看到櫻井想說又不說就出言鼓勵他,認為自己始終是個少爺這個身份可能令櫻井有所避忌

[智…是想生子才和我一起嗎…?]櫻井說了出口還更加害怕,害怕會聽到和相葉說的一樣,他覺得自己很犯賤明明能裝作不知和大野結婚生子大概這樣能利用時間來沖淡,但現在卻要自欺欺人的問出自己不想聽到的事實

[怎麼會?!是誰說的?]大野以憤怒的聲音回應櫻井愚昧的問題,他不容許有人誣陷他對櫻井的愛

[就…稍聽到…]其實櫻井聽到大野強烈地否認心裡就興奮得炸起來,強忍住自己的笑顏

[不怕告訴你了,我從來不介意生不生子,就只是單純的喜歡你]大野說完一下拉過櫻井兩人的頭互相卡在彼此的肩上,深情擁抱著

[但是…我想為你生孩子…]櫻井在大野的耳邊小聲的說,大野只是聽到一些些但大概猜到櫻井的意思

[甚麼孩子?]大野稍微捉弄一下自己喜歡他人

[我說我很喜歡你!想要和你生孩子!]櫻井的臉已經紅透了發現對自己喜歡的人表達心意是如此害羞,但整體是幸福的

[這樣啊~那就現在來吧]大野抱起櫻井壓到床上兩人又展開一場激烈的交纏

End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