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Sudden(番外)

智翔甜到爆的文

夫婦文請慎入

這是有人點了的文

正文👇

櫻井答應了大野的求婚並在北海道辦了一個小型婚禮,婚禮上只有他們兩人和一些觀光的遊客,大野請了一個遊人做他們的見證人[請問大野智先生是否願意成為櫻井翔的丈夫?][我願意]大野情深的看著櫻井


[請問櫻井翔先生是否願意成為大野智的妻子?][我…嗚…願意]櫻井又哭出來了,他們互相戴上戒指後在場的人也拍手恭喜他們並大聲叫著[親親!親親!]兩人的頭慢慢接近嘴一下就貼上[我們終於結婚了]大野把櫻井整個抱起


[對了,你有跟家人相量過嗎?]櫻井扶著大野的肩膀[沒有,不過大概批准吧!別想這些了現在你都是我的老婆了]大野仍然抱住櫻井[甚麼老婆我是男的啊]櫻井想掙扎他的擁抱[一般老婆都是在下面的,你也是在下面那你就是老婆了,而且剛才見證人說'妻子'你沒聽到嗎?]大野頭頭是道的跟櫻井解釋[我…我剛才是太興奮沒聽到,如果我聽到一定不會說我願意的,哼!你總是欺負我]櫻井別開頭嘟起嘴


[別生氣啦~我不會再說老婆了,也只是個稱呼而已,只要你在我身邊叫甚麼也沒關係]大野牽起櫻井戴著戒指的手在雪地中慢步[哈啾~][翔冷嗎?要不回酒店?]大野脫下外套蓋在櫻井身上[也好,這裡真有點冷]


[這裡暖多了!]櫻井一進房間就大字形扒在床上[翔~我們結婚了對吧!]大野也爬上床[嗯…怎麼了?]


[那…是不是要洞房花燭?]櫻井知道了大野的計謀馬上跳下床[呃…我去洗澡了]櫻井打算逃走可惜這個運動白痴很快就被反應快捷的大野抓住了[嗚…不要啦難得旅行我不要做啦~]櫻井跌坐回床上鬧彆扭[就是要旅行時才做嘛,不同地方有不同感覺的,好嘛~我們剛剛才結婚當然要立刻來一發啦]


[啊!]大野不等櫻井的回應就把他推倒了,運動了整晚完成了周公之禮


回到東京他們就開始過著新婚夫婦的生活[翔我今天親自下廚就當是慶祝我們結婚吧!你想吃些甚麼嗎?]大野將家再的庸人、管家也設走了,說是想跟櫻井二人世界[是智煮的都食,我沒有所謂]平常都是庸人煮飯的現在大野為自己煮飯當然甚麼也好吃啦[那翔你休息一下,完成就叫你]大野走到廚房開始動工,櫻井看著自己老公在忙碌的樣子實在太吸引了不小心著迷了同時也越來越困最後睡著了,大野煮好時一出廚房就看到老婆在沙發鬧睡著了就去關掉燈,拿出蠟燭擺設著餐桌[翔起來吃飯了]大野摸摸櫻井的臉[咦?]櫻井一醒來就見到桌上的蠟燭放得好美,還有美味的食物[快來吃吧!涼了不好吃]櫻井跟大野對坐著看到眼前的心型牛排更是感動得很


[那麼美…我怎麼捨得吃掉…]櫻井的眼睛起了一層淚珠[這心型牛排只有我心愛的人才能吃到,難道你不想做我心愛的人?]


[想…我吃…我要吃光光…]櫻井默默切著牛排大野的心意他收到了


[老、老公…我愛你]櫻井第一次這樣叫自己[你叫我甚麼?再說一次可以嗎?]大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老公…]


櫻井害羞起來[再說一次,太好聽了]此刻大野非常興奮[不說…]但櫻井卻是害羞死了[那我可以叫你老婆嗎?](你已叫我做老公了沒有理由我還叫你翔吧)[可以啦~老公]


[老婆老婆老婆…]大野像個得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跳到櫻井身邊抱住他


[別這樣啦~很癢]


[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不會離開你][我也是啦~老公]

Fin(?

可能還有下集呢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