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我的偽管家(中)

首先要對翔潤飯說句抱歉我寫不出翔潤

所以這篇應該是翔潤翔(?

偏向潤翔

雷有慎入

正文👇

道明寺一直在家門前轉來轉去,他等了好久也不見約定好會來的管家

[司他來了你打算讓他做甚麼?]花澤找了點話題跟道明寺討論,不想他在門前小聲囉唆

[我們家全是女僕,讓他穿上女僕服再當我的貼身管家嘻~]道明寺又在幻想。叮噹~一下門鈴切斷了他的夢

[喲!影山]道明寺難掩心裡的興奮,巴不得立刻抱著面前的帥哥

[是的司少爺,請問我現在要做甚麼呢?]現在的影山是彬彬有禮遲些道明寺可慢慢受了

[影山你會復從我嗎?]

[當然,我現在是你的管家]

[那麼你能換上這衣服嗎?]道明寺自知這要求有點難堪,對方也有可能討厭自己,但他無論如何也想看

[え~為甚麼?]當了管家那麼久從未遇到這情況

[我想…這會比較有趣嘛ふふ,你、你聽我的就是了]道明寺的心情已經寫在臉上

[那好…]是自己剛才說會復從他的,身為管家不能出爾反爾

[司少爺門口有位大河原滋小姐在找你]影山換好女僕服走到道明寺的房間,就算外型不同了也要盡好管家的本份

[影、影山,你真能讓本少爺瘋狂啊]道明寺上前抱著影山

[司少爺有客人啊]推開男人又被他再度抱著

[那個猴子女人不用理會她]說到這個女人道明寺感到不耐煩

[這不太好吧司少爺要我怎麼跟她說呢?]如果現在的對象是寶生麗子老早就把客人放進來了

[影山今晚哄我睡覺我就見她]

[…好…]果然來錯地方了

[司!那麼久才讓我進來,我可是你未婚妻呢]大河原一下跳上道明寺的身上

[司少爺我先出去了]

[別動!留在這]

[司原來他是男生啊!幹嘛把人家弄成這樣啊]難怪被誤會成女生啦,有那麼修長的腿

[跟你這個猴子女人有甚麼關係?]

[哎呀!這樣跟我說話?]大河原攻上道明寺的弱點,咬他的耳朵

(原來司少爺的耳朵是弱點,我有他把柄了)

[幹甚麼?你快走我今日不想跟你玩]道明寺的耳朵立即紅透了

這時影山發現了一個吃驚的結果,道明寺只對影山一人是比較有禮,其他人就連朋友也是呼呼喝喝的,但是為甚麼,他大概知道了

[我想睡了影山!]道明寺召喚影山到房間

[我知道了]影山心想只要他睡了自己就不用穿這羞恥的衣服

[影山你坐上床去]影山照著指示做,怎知道明寺把頭枕在他的大腿上

[司少爺你就這樣睡嗎?]遭了他這樣睡我就麻煩了

[只有我們倆個時不用叫少爺,還有你的腿很軟很舒服]道明寺不打算起來,影山靈機一動靠近他的耳旁

[你這樣不起來我的腿會很酸的]道明寺被輕得像風的聲音嚇得抖了一下

[司的耳朵真敏感,我只是說句話而已,你就馬上害羞了]影山開始放肆的進行毒舌

[你這樣是誘惑我嗎?穿成這樣的你可是很危險的]道明寺也不弱把人翻壓抓緊他兩隻手

[司要對我做甚麼呢?]影山平靜的沒有任何反抗

[我要你永遠成為我的]道明寺撫上影山的臉

[那可不行呢~我並不屬於道明寺財團這我想你知道的]

[我會用我的"魔法"把你弄到手的,到時你再也離不開我]道明寺吻著身下男人的唇

[我很期待喔!不過要先改掉你的語病]到這時候也不忘送上一句毒舌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