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92807

這裡是痴婆的首頁
只寫翔受不逆
嘛~目前只寫過JS跟OS
OS的較多
希望之後日子能挑戰AS和NS吧

看到這圖就有靈感了


翔ちゃん吃醋了(智翔)

甜文

角色ooc有

主播翔不是有名的主播👈留意慎入


正文👇

這天櫻井下班回家,現在的情況經常發生,櫻井拿起鞋櫃頂的字條,猜也猜到是大野告訴自己要去海釣,晚餐已經做好要自己吃


[欸!又要自己一人,一起那麼久了仍然是十天不見六天]櫻井是在想他這些日子都是怎麼過的,是他不怕寂寞還是已經習慣寂寞?他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櫻井想出一個小小的懲罰




[翔ちゃん我回來…!]過了一晚大野拿著一袋袋的魚具在玄關脫掉鞋子,一進大廳就看見櫻井穿著簿簿的白衣服躺在沙發,鈕扣大開衣領跌至手臂位置


[あ~おかえり]櫻井只是說了一句而且視線沒離開過正播新聞的電視,大野並不覺奇怪,意為櫻井是看得太投入才不到門口迎接自己,但為甚麼穿成這樣?


[翔ちゃん衣服掉下了,穿好吧]大野看到也不禁吞一下口水,是人看到那麼誘人的身體也會心動吧,但他不想因少少的誘惑而性慾爆發


[不要…很熱]櫻井仍然沒有看大野一眼


[幹嘛不開空調?]大野走到櫻井身邊替他拉好衣服扣上鈕扣,誰知櫻井撥開自己的手


[家中只有我,開空調會很浪費,而且你又只釣魚不工作,我這個小主播賺的錢只夠過活]櫻井的語氣跟內容讓大野也知道今天自己戀人為何跟平常不一樣


[我有工作的,明天我就會把完成了的作品拿去賣]大野跟櫻井剛在一起時是經營面包店的,但因為業主停止跟他的合約,所以大野的面包店倒閉了,從始就沒有上班,只是靠平日畫畫、做手作去變賣賺到點點錢,日常開支都是櫻井當電台主播得到的收入,因為不是有名的主播,月薪不會太多


沒靈感時(不想畫時)就出海釣魚,得來的魚獲就做晚餐,這可以省掉一餐…


可是現在的問題是大野經常不在家,不但少收入而且又不陪自己,櫻井覺得有沒有這個伴侶也是一樣


[我先睡了]櫻井扔下一身海水味的大野在大廳,自己回房間


[翔ちゃん~ごめんね]大野推開門看到櫻井脫掉衣服睡在床上蓋著被子,露出白雪的肩膀閉上雙眼


[翔ちゃん~]見櫻井還是不理自己,大野就脫掉充滿海水味的上衣,爬上床抱住櫻井撒嬌


[走開!臭…]櫻井只是說說沒有推開大野


[大野智,我們在一起也兩年了,你喜歡魚還比我多,每次釣魚回來想要就上我,平日沒事就扔下我去找魚,我…我不想答應你的求婚…]櫻井忍住淚水,把一直以來習慣了的不滿發洩出來,他不想要一個為自己帶來寂寞的另一伴,拒絕了前幾天大野的求婚


[翔…對不起,我不會再整天失蹤跑去釣魚,我會好好找個工作,照顧你的起居飲食,一定不再讓你寂寞、孤單,原諒我好嗎?嫁給我好嗎?]大野把懷中的人抱得更緊,用身體傳達愛意


[嗯…也不是不能釣…不過…每個月三次,還有要禁慾三個月…今晚開始]櫻井貌似原諒了他,也被說服答應了婚事


[欸!明天開始好嗎?我一直抱住翔ちゃん美麗白皙的身體,都硬了]大野用下身蹭櫻井的臀部


[變態…都說你找完魚就回來上我…我不給!你自己去解決…!]櫻井拿起抱枕隔在兩人中間然後把大野踢下床


大野只好無奈的拿著睡衣去廁所解決,順便洗個澡,那就可以放任抱著櫻井睡覺


重新回到房間替櫻井蓋好被子開空調就準備睡覺




這天是大野跟櫻井約定好每月三次的其中一天釣魚日,早上煮好早餐跟櫻井交換個吻後就出門,而櫻井如常的上班,當個盡忠職守的小主播,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升職加薪



[櫻井くん!明天放假要出海釣魚嗎?]跟櫻井一同工作的另一位主播先生打算約他去船派對


[釣魚…嗎?有點…]櫻井對海上活動不太感興趣,要不然老早都跟大野去了


[不去太可惜了,那裡有很多大胸美女喔!]那個主播用美色誘惑櫻井一起去,但萬萬想不到櫻井可是喜歡男的,還有一個男朋友


[抱歉了,我會暈浪]櫻井笑著的給拒絕了,可是心裡卻在憤怒中


-大野智!你整天都只想著釣魚是因為有美女嗎?!回來你死定了


[翔ちゃん!我回來了]大野覺得自己今天很棒,能在晚餐前回來做魚料理給櫻井吃,但櫻井並沒有要讚賞他的意思,只淡淡的打聲招呼


隔了一會,大野換好衣服準備到廚房打理剛釣來的魚,突然櫻井開聲


[智為甚麼愛釣魚?]櫻井這條試探性的問題讓大野毫無戒備的回答


[因為釣魚的成就感很大,當你釣到…]一提到釣魚大野就興致勃勃地長篇大論,但丁點也沒提及櫻井想著的重點,他心想大野誠實的說出來也可以原諒、體諒,但現在給機會他說清楚,還隱瞞?!


[不如下次我跟你去]櫻井還不放棄,一定要大野坦白承認


[欸!不好吧,翔ちゃん真的要來?]大野猜也猜不到從來不出海的櫻井竟然主動提出跟自己去釣魚


這時櫻井是的要爆了


[你不想我去是因為我阻礙你泡妞是吧?]給了那麼多的機會也不老實說出來,大野智好大的膽子


[甚麼?泡妞?我沒有啊]大野一臉無辜的看著生氣的櫻井


[不用再說謊了!我都知道那些大胸美女常常會跟釣魚的人坐同艘船出去釣魚的,你經常早出晚歸不就是為了跟那些女人玩吧!]櫻井發很大的脾氣又打著大野的心口


[不是的,那些女人對我才沒興趣,她們都是找船長玩的]大野捉住櫻井的兩隻手讓他冷靜


[那…你為甚麼不想我跟你去?]櫻井總算停下來了,語氣比剛才的弱好多,因為他知自己可能誤會了大野


[我當然想,但是翔ちゃん不是怕海水味不喜歡出海嗎?而且你說過釣魚很悶,我怕你會悶壞]大野這個人真是男友力滿點,處處都是為人著想,溫柔到櫻井的心快被溶化


[智…對不起]櫻井意識到自己真的是怪錯好人,人家那麼細心對待自己,但竟然懷疑他,真是最低


回想剛才的行為真有點像潑婦罵街,如果這是街上必定成為網絡紅人,越想越慚愧


[不…翔是吃醋嗎?]大野哼哼的笑著,摸摸櫻井軟綿綿的頭髮


[不行…嘛?]櫻井臉紅的低下頭


[我們去吃魚生吧,我釣到金槍魚]大野把櫻井壓下坐在沙發上等吃,自己就快手快腳處理著魚




[智能跟你結婚太好了…]櫻井快睡著時說了這句甜蜜的話


[我也是,翔晚安]大野替櫻井蓋好被子,整個抱住就睡了


Fin


评论(1)

热度(33)